2014-10-26

台南高雄公司行號借款大額借款-中小企業週轉才合法呢

高雄台南屏東之替您尋找替錢/週轉管道-以高雄當舖/民間貸款/借款-合法內: 台南高雄公司行號借款大額借款-中小企業週轉才合法呢:業時間,而向其它 合法借貸 業者做臨時的調渡。當然:會有這樣的情形大多數為:中小型 ...

WahtIs ?  公司行號借款and大額借款係指:比較大筆金額而需要臨時週轉而無法透過或等待不了銀行的作業時間,而向其它合法借貸業者做臨時的調渡。當然:會有這樣的情形大多數為:中小型公司行號借款中小企業週轉(企業貸款)等等。應該有在使用公司票(而我也會對些以代辦公司票的方式找最好的門路)。都會將票貼和大額借款連結在一起。

  今天 2014-07-29 我又 google 和 yahoo 了一下了,看到 公司行號借款 我就進去看看(如果有相似的內容,不用懷疑,都是我的錯-_-,我是作者),結果很失望!沒有解釋!只是一些利用公司行號借款 and大額借款 的關鍵字來到一個引導而己。所以我覺得我想說出我的想法。
grey =公司行號借款大額借款 中小企業週轉才合法呢
公司行號借款大額借款-中小企業週轉才合法呢
  不相信您們也可以 google 一下,會失望的很呢!而且會很疑惑。像我就會疑惑…
  • 公司行號借款 大額借款 那小額就不能借嗎?那我要小額借款 and 創業貸款就逼我要要跑地下錢莊嗎?
  • 為什麼連結進去的公司行號借款 大額借款 都看不清楚!不明白?怎又是什麼汽、機車借款?什麼免留車東東的?
  • 我需要的是大額借款也!您們有能力幫我代償?我銀行就欠了三千萬,你們要幫我代償?你們的利率會比銀行低?我才不信呢?
  所以公司行號借款and大額借款係指:比較大筆金額而需要臨時週轉而無法透過或等待不了銀行的作業時間,而向其它合法借貸業者做臨時的調渡。當然:會有這樣的情形大多數為:中小型公司行號借款中小企業週轉(企業貸款)等等。而它們有一個共同的因素:就是應該有在使用公司票(而我也會對些以代辦公司票的方式找最好的門路)。所以網路上的文章裡,大多數都會將票貼和大額借款連結在一起。而這樣的想法和看法就見仁見智了。
我寫這樣的文章是希望讀者能夠資訊透明化!讓那些冒似代書,華麗的行銷代辦公司也要資訊透明化,讓我為您們需要資金週轉的人,能有明確的方向!所以:下面是我對上面的解說:在之前的文章裡:金融法規和何謂支票貼現這兩篇文章裡,就有略提到相關內容!尤其在:後者內容裡,我很用力的 google and yahoo 支票貼現的問題!結果找不到一間銀行的資訊!這……樣我覺得:很感傷。中小型公司行號中小企業都是台灣的經濟來源,而銀行能幫他們的卻了了無及!這不會很可笑嗎?
 所以:我們在此強調:合法的金融業者或是民間的金主是不會巧奪名利(但我不否認有人會拿著冒似樣的名義幹這等事但這絕對是少數!)更不會趁火打劫的!尤其我們的營運的宗旨是:而我好壞也在這行十來年了當然是以「永續經營」為目地!所以我平狗王子 pppdog 是重商譽的,對您們很重要,對我也很重要!

  最重要的結論是…我要的是長期配合的週轉主!在長期配合下,有了開始才能有未來!如有了開始,您們要多大的金額在調渡而且合乎您們的利率成本的前提下!我們都有商量的空間!所以:我們不是打著虛名,我們說的出做的到!絕對不會讓您們找到 公司行號借款and大額借款卻搞不清楚狀況!

  主客是需要互動的,我相信我所寫的內容其實也不是很充裕,也是有您們不能了解的地方!但沒關係!告訴我,我會將您們的意見po出來!讓資訊真正的透明、公開!讓我們有互動的機會,好嗎?
本文修改於:

pppdog 270x270 =公司行號借款大額借款 中小企業週轉才合法呢本文由  Zeng pppdog撰文,關於我的詳細資料請按此連結到google+,那裡有我的的詳細資料 如果您是用桌上型電腦可以line給我,我的Line-IDppppdog 我或撥打我的手機..0981-309-175 或是mail給我:tainanshop@gmail.com or dog@pppdog.me
 如果您有是用手機看到的話,可以試著按下這裡就可撥打給我了。謝謝。要手機上網才行喔→098130917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