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台南當舖之債務協商


台南當舖、債務協商網
  這幾天想回老本行工作,卻怎也想不到:台南的風格還是如此的保守,不會開源,只會共用同源,實在失望。這或許是有錢人的想法吧!
     經歷如此漫長借貸生活,最讓我偑服的是一位在高雄將當舖轉型成功的連鎖當舖;第一:他有專業知識(後來出了一本LV如何分辨真假的書);第二:他有善心:記得那年和他第一次見面在冬天,非常寒冷,那天的前一天他買了500個睡袋發給公園的浪人,這樣的舉止,值得我學習。第三:以永續經營為理念,成為品牌行象,如果大家有在注意,有很多當舖不是一段時間就算名字不然就是搬了,這樣有意思嗎?第四:出售的精品有試用期,不滿意在一段時間裡可讓客戶換到滿意;對於保值的東西,保證七成回收!這樣子的經營手法,在台灣無人可及!更不用說台南了,台南是個保守死城,忌才或許太過語重,但:人力資源管理有句名言-放棄可能是人才的求職人,將來一定成為自己的敵人。
  這句話一點也沒錯,以我對借貸業的了解,要出面成立協商小組,為基於不公平借貸方案下來協商,輕而易舉!但我還報著希望,不願找到這樣的下場,不然上述之名言必定實現。
  畢竟我也要生存,為勢而為,非我而願!所以:在此先立個前言:各位有緣人,如果在債務上有心解決卻被壓的死死的,直管找我,我會了解過程後,提供建議!我的前提是:協商債務而非以債養債!台南的當舖哪幾天正氣哪幾間搞鬼在行內不是密秘,所以如果想短期週轉不知哪間的話,可以旬問我!而不信入了黑店那就以前面的方式解決吧!
tainanshop@gmail.com 我的信箱
0981309175我的電話。

我不再沉默!過去幫過的人相信我的能力吧!


me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