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2

民間代書貸款借款行銷代辦借錢注意的事

跟民間代書貸款借款和行銷公司代辦公司借錢要注意的事兒
    =民間代書貸款借款行銷代辦借錢注意的事
  為什麼打給我的人都是被人家那個後又那個後才找上我?我又不是神?我當然無法以助!
  現在因為資料的發達,網路的流通!需要借錢的人,都會打電話四處問,以為這樣會沒事;我在這裡嚴重的告訴你們!錯錯錯!只要對方問你的車牌還沒關係,但如果問你的身份字號,那我保證:十之八九都會跑聯徵,而不是跑監理站來了解你的車藉資料。

這就像:找代辦公司行銷公司、的辦銀行貸款一樣,莫名其妙就聯徵三次了!

當舖也是有當舖的聯徵,只要有身份字號,就可以查到你名下的車藉資料-不管你有幾台都查的出來!這個對於個資法而言,我覺得政府應該重視!正派的當舖更是要以身作則!(哪間是正派的當舖?打電話問我,不要算猜!)
當舖主要的聯徵號稱「台中線」,台南借錢聯徵很正常丫!不聯徵怎知道是否別間有借?自不待言。

至於現在我遇到最多的問題是 – 一些號稱 – 民間代書貸款, 借款, 週轉, , 還有 – , 之類…在收取費用好像是政府規定的!開辦費、手續費還綁約?真的有點……。

  就我所知:好像台南借貸高雄借貸台中借貸……幾乎全省都這樣,收多少沒關係,要合情合理嘛!如果那些「通路」費用一層加一層的話,金主早晚被害死!還有的說金主默認的??那就是也太光明最大了吧?除非自己條件真的差!不然和我配合過的都知道-就算借錢不找我也沒關係,反正我是中立的,只有給中肯的建議!也不要當阿呆!當了阿呆才來找我!幹嘛??所以:本文出了,希望大家有自知之明!不要動不動就打給我!因為我喜歡第一次接觸的客人!相信和我第一次接觸的客人對我的評價很ok吧?
這是我在網路生存那麼長的主要原因 --軍公教借款民間借款之類的陷阱,美化自己之名,人家真正的代書 – 地政士, 才不會玩這個呢。真的喔!
本文引用自己的文章加以修改-http://helpyou.pixnet.net/

沒有留言: